close
如題,本人伍小姐即將與我的另一半蘇先生完成終身大事!!

和黑先生交往至今已快5年了,是我第一也是唯一的情人,
一直以來也都相親相愛的相處,爭吵在所難免,
吵架最怕彼此一直想對方不好的地方,愈想愈氣,
但我們總是會以愛化解一切,很少會有隔夜氣,
感謝黑先生對我的包容,關於我獨特的個性…
固執、鑽牛角尖、想太多、不大方…好多好多,
最近還多了「脾氣暴躁」!
(因為工作有變化,又開始忙結婚的事,容易心煩)
黑先生也一直把我當公主一樣對待,非常體貼,
所以一直也來我也把黑先生當成一生的伴侶,
兩人以美好的未來生活努力邁進!!

(以上這段話也請大家見證,黑先生婚後也要一樣對我哦! 哈)


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我需要盡快確定想來參加喜宴的好友人數。

日期:民國100年5月22日(日) 中午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鳳大餐廳二樓


如果有空想來,請留言報名一下,也請告訴我有無攜伴及人數哦!
沒辦法來的也沒關係,我會感受到祝福的

還有,因為我沒有在用FB,而現在滿多朋友好像比較沒來看無名,
有遇到其他人的話再幫我轉達一下,看看有沒有要來參加喲!

以上,到本周日前我會先做個統計,方便訂餐廳和喜餅,
靜待大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