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在倒數中了…
今年沒有要跨年,其實出外跨年的次數用一隻手指就數得出來
比起人擠人,我還比較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視,
看著電視5、4、3、2、1,看著電視中的煙火,
聽到外面也有放煙火的聲音,好熱鬧,
不過過了一會兒,就安靜了,
新的一年就這樣悄悄的開始了。

新的人生願望有3個,有2個可能明年會完成,也或許只完成一個,
等到3個都完成時,應該人生也無所求了吧! 呵!

-------------------------------------------------------------------------------------
都這個年紀了,怎麼我還會冒痘?!
而且都長在太陽穴附近,大大又腫的痘,
而且好像都不會消…好困擾,
今天查了知識+,說是膽囊阻塞,需要全身大掃除,
可是怎麼做?? 還是得吃非常清淡??

-------------------------------------------------------------------------------------
準時上下班一直是長久以來的夢想,
不只我,也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
現在終於可以了~~~不一樣的管理方式,
不會有加班的壓力,現在的工作狀態,是我最滿意的。

-------------------------------------------------------------------------------------
聖誕節也是驚喜生日會,有笑聲有淚水,我也好感動啊!
果然少不了交換禮物,好喜歡這個活動啊!
我希望每年都能玩一下,準備禮物也是個學問呢!
要便宜又要讓人滿意,不是要很搞笑,就是要很實用~~



2011…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