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狠冷~~~好久沒這樣了吧!
加上下雨,真的冷到極點,
今天出門穿一件衛生衣、一件高領衣、一件有點厚度的長版衣、
一件鋪毛外套、一件擋風外套,再加上雨衣,總共6件!
才剛剛好~~~不過腳只能再加上襪子保暖,冷吱吱的,
晚上下班回到家,腳都沒知覺了 ><

一波接一波的寒流,真讓人受不了,雖然還滿享受冬天睡覺的感覺,
可是吼…可以不要下雨嗎?! 真的會僵掉~~~



我的大痘痘終於消了…在打了痘痘針之後,以後真的不要拖太久,
有的痘等再久也不會自已消,還是處理一下,消了心情也好 ^____^




熊的留言滿了,看了新的兩文章,哈! 你也知道我們留不了言~~
所以我在這裡發表一下~~ (你對於小高的疑問我也有同感 哈)
我覺得如果網誌的留言滿了,那起碼讓「留言區」也能留一下吧?
不知道它「滿了」的標準在哪裡…很怪
熊要不要問一下要怎樣才能再留(除了加入會員以外~呵 我知道你有困難)


時間過得還滿快的耶!怎麼今年年假這麼少…好沒有fu哦!
不過還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