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5月22日>




很開心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有很多朋友是在我進場後才到的,
好像是因為餐廳不好找,所以在新娘房沒有跟所有的朋友照到相。
也整理好照片放到相簿囉! 有的朋友合照我沒有,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寄給我喲!

本來是不緊張的,要進場前才開始緊張起來,
不知道餐廳是放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當進場音樂,
很有感覺…沒走幾步就看到我的好友們在哭,
讓我一時想哭的情緒也上來了,但想到不能哭,這是開心的時刻,
所以忍住了…我知道你們是因為感動,都是劉德華惹的禍~~

那天好忙,所以也沒機會一一跟朋友們說說話,
敬酒的時間也只能快速的看看大家,謝謝你們來哦!!
從各地趕來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感動~~開心看到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