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喝喜酒的時候,都以為放映的MV和餐廳播的歌都是餐廳準備的,
後來才知道是新人要自已準備的。

去年大姐結婚,是請她朋友的爸爸做MV,然後我們準備歌單,
歌曲是我和我妹幫忙找的。

今年要準備時,歌曲大部份是沿用之前的,然後我再加幾首喜歡的,
MV是我妹妹做的,當然她不是職業的,有人幫她啦!
我要先準備好照片和內容,從小時候的照片開始挑,
本來想找從小到大的照片,不過中間有段時間是沒什麼照相的,
國中只有選一張(因為太胖了,不想放太多 哈)
五專的部份,本來想找我和當天所有會來參加同學在五專的合照,
但發現跟有的同學沒有合照呢! 
而且後來新增要參加的同學我也來不及找照片,
所以有的同學會看到她出現在MV裡,有的就沒有了~
二技的部份,我沒有好看的照片,所以就沒放了!哈!


老公小時候和念書時的照片不多,所以放的較少,
並不是我減少他出現的比例哦!
然後就是我們倆的生活照、訂婚照、婚紗照。

參考過別人的MV,有的會寫感人的話,那一定會讓婚禮很有fu,
可是我沒有信心可以保持冷靜,因為一定會狂哭的,
這樣我的妝會花,然後會發生混亂 = =
我不想以後看照片會看到很醜的新娘,
所以,我就不寫什麼字了,看照片就好~~~
不過,料想不到的是,劉德華還是會讓人想哭,
只要有人哭,那種氣氛就會感染其他人… ><

---------------------------------

以下是我選的歌單,首首精選!!
不知道這些歌有沒有讓大家有特別的感覺呢?
我現在也常會聽這些歌,聽的時候就會回憶,
有很幸福的感覺!


日文:
安室奈美惠 - Can You Celebrate? (必備歌曲!)
米西亞 - Believe (很有節奏感)
米西亞 - It`s Just Love
米希亞 - Everything
平井堅 - 輕閉雙眼 (溫暖的感覺)
一青窈 - 花水木 (歌詞很棒)
絢香 - 你回來了 Okaeri


英文:
98度合唱團 - I Do (Cherish You)
野人花園 - I Knew I Loved You
洛史都華 - Crazy Love (很有味道)
席琳狄翁 - Because You Loved Me
陳慧琳 - love paradise (簡單但很棒)
羅南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羅比威廉斯 & 妮可基嫚 - Something Stupid (輕快)
喬絲史東 - L-O-V-E (感情很濃)
All For One - I Swear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 - Kiss me


韓文:
浪漫滿屋插曲 - I think I (聽起來很舒服)
浪漫滿屋插曲 - I Do


中文:
劉德華 - 結婚進行曲 (重要歌曲!)
王力宏  & Selina -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范范 - 最重要的決定 (主題曲1)
范瑋琪 - 黑白配 (主題曲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