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2點半才準備睡覺,但可能3點才睡著吧!
今天一大早就醒過來,而且睡不著了,可能還因為昨天的事興奮吧!
其實昨天發生了小插曲,讓我覺得社會還是很溫暖,還是有好心人的!

昨天結束發表會後,雖然晚上還有課,但覺得應該輕鬆一下,
犒賞自己,所以和Diby去了玫瑰園,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Diby先我一步騎走,
就在我要騎車時,突然發現,我的車子怎麼發不動!!
不會吧!現在是晚上11點多了,我還在文化中心附近,
在正常情形下,我騎車回家至少要半小時耶!而且那個時間機車行可能都關了,
我真的慌了,不過還是先把車子牽到大馬路上,我一邊試著發動,
一邊希望有沒有好心人能幫我發動,因為我不會立車,所以不能踩那個…
不知道叫什麼,就是一直踩看看能不能發動的,
有個爸爸帶著女兒經過,我問他附近有沒有機車行(雖然我心裡想說應該都關了吧!)
他馬上打破我的希望,他說…機車行?現在都幾點了,應該都關了吧!
我看你還是把車停在附近,然後坐計程車回家吧!  然後就走了。
我心想:對,你的建議很好,可是…可不可以幫我發動看看?我實在是不太想這樣回去!
但,他就很快走了,我就牽著車又往前走,起碼到一個車子比較多的地方吧!
就在這時候,兩台機車過來了,一個女生和兩個男生,看起來年紀比我小一點或一樣吧!
他們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請他們幫我發動一下,但,真的發不動,
一個男生問我住哪,我說大寮,然後他們就說要幫我推回去,他們住屏東,有順路,
從文化中心”推”回大寮?真的可以嗎?很遠耶!但他們說沒關係,
所以一個男生騎我的車(應該是說”坐”我的車,控制方向),
另一個載我,並用腳推我的車前進,至於那個女生因為不順路,後來就分開了,
其實剛開始怕怕的,這麼晚了,兩個陌生人,這樣好嗎?可是他們很好心要幫我耶!
然後我就一直想一些讓我安心的事。
我的車已經發不動了,他們也不可能把我的車騎走,雖然我的包包放在車子,
但不好意思說我想拿起來帶著,怕他們覺得我是不是把他們當壞人,
不過我的手機在身上,想說如果發生什麼事,我還可以打電話回家求救吧!
載我的人應該也不會做出什麼事吧!一路上我都在注意,若怪怪的,我應該會跳車吧!
就這麼一直想,一邊和他們聊天,然後就到家了!
他們一路上說說笑笑,真的是很好心的人,他們還說之前要幫別人推車吧!
可是別人不敢讓他們推,一般都會怕怕的吧!我那時心想,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
不過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怎麼會這麼好心啊!!送我回去後,他們沒說什麼就騎走了,
真的…很感動!而且,他們推車的技術很好哦!昨天真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