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天,與幾位同學一起的超小型畢業旅行-
遊山玩水,美食相隨,開心又滿足的墾丁之旅~

星期五晚上沒什麼睡,一直翻來翻去的,而且想了很多事,
一方面是因為知道了一個好消息,所以很興奮,
另一方面是期待去墾丁,已經有很久沒去旅行了,
所以很興奮,有點像小學生要去旅行一樣,興奮得睡不著,
而且因為隔天一早就要搭車了,所以又很早起來,
再加上第一天的行程很密集,所以星期六晚上就沒精力出去看星星了~

第一天基本上就是水上活動,我第一次嘗試玩香蕉船,
原本不要的,但因為大家都想玩,又一直說服我和Alicia這兩個害怕的人,
所以後來就決定玩香蕉船就好了,而且以很便宜的價格就玩到囉!
原本在別間問,有個說一人350元,有個說一人300元,
然後在路上被一個婦人攔下來,她說我們6個人算1000元就好了,
而且還有車來載哦!我們覺得這很划算,就說好,然後她就打電話叫車來,
可是當我們看到"車"時有點- -,是那種小貨車,前面有兩人座,
後面是空的,放貨的地方,我們覺得坐上去好像是要被載去賣的,
很好笑,不過我們還是"爬"上車,非常特別的經驗,
可是當司機停車時,才發現原本就在附近而已,其實走一下很快就到了呢!哈
然後我們就走到海攤,有人拿救生衣給我們穿,要等香蕉船回來,
看人家翻覺得很有趣,可是到自已上場時就開始害怕起來,
那個老闆開得很快,而且開得很遠,真的是到海中央了,好可怕,
我們一直尖叫,我當然也從頭叫到尾,因為我是不太碰水的人,
而且又不會游泳,第一次就到大海中,真的很害怕,而且一直想該不會在這裡翻吧!
我不要啊~那時在大海中,真的有"人很渺小"的感覺,好像會被海吞噬的樣子,
我一直喊"不要在這裡翻啊!" ”啊~我不要玩了,我要回去…",
我承認我真的很膽小啦!可是真的會很害怕,不過那個老闆真的好好,
看我們害怕的樣子,他停下來好幾次看我們覺得怎樣,
後來是說到比較靠近岸的時候再翻,他真的這樣哦!不過途中也有驚險的幾次,
而且Sammi還自已想讓船搖晃讓我們翻下去,可是沒成功…嘻!
雖然是到快岸邊時才翻,可是我還是有怕到,當翻過去時,整個人沉入海裡,
我就閉上眼睛,全身放鬆,想說不管了,就順其自然吧!
然後馬上有隻手扶我起來,是Sharon,其實那裡可以踩到地啦!
可是有浮在海裡的感覺還滿好的,只是海水真的真的很鹹…
後來Sherry、Sharon、Diby和Alicia又玩了第二次,
這次在外海翻了三次,呵~真刺激,我想若我以後比較不怕水後,再玩吧!

玩完之後,我們又到白砂灣,想到一個比較漂亮的海灘,
我們騎了滿久的,可是到那裡後發現海灘其實也還好,
可是卻意外發現張震呢!他和他的朋友一起,滿低調的,
可是我想附近的人都有發現吧!
然後我們找到一個比較乾淨的地方,那裡的浪很大,當浪衝上來時,
那個力量很大,我們站不穩,然後就泡到海裡了…很好玩!

就這樣,全身濕搭搭的結束白天的活動。

回去洗個澡後,就準備享用晚餐啦!我們想說要吃好吃的,
就到"冒煙的喬",人好多哦!有很多外國人,我們坐戶外,
還意外發現B班的Cindy和她的未婚夫,是外國人,真的很巧,
我們點了好幾道菜一起吃,有Pizza、墨西哥餅、烤雞等等,
我最喜歡的是焗烤馬鈴薯,很鬆軟,再加上美味的起士~
我們吃得很飽,然後去逛夜市,還吃了冰,非常滿足,
可是真的很累,加上很想睡覺,就沒和Diby她們出去看星星了,
我們在房間瞇著眼看電視,還看到"愛是您,愛是我"這部片,
之前看過,但真的很好看…然後等她們回來後,我們就喝Diby帶來的紅酒,
我當然是一喝臉就開始紅了,Sammi形容我是先從白的變粉紅,然後變整個紅,
喝酒之後就全身發熱了,讓我睡得更好。

第二天我們睡得滿晚的,吃完早餐沒多久,我們又去吃中午的,
吃曼波泰式料理,也是很好吃,這兩天真的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大家真的很享受,不過花的錢並不多,應該是因為大家分著吃吧!

然後就去墾丁國家公園,走在森林裡的感覺真好,而且很久沒運動了,
加上昨天玩水,肩膀和脖子很痛,所以後來就覺得很累,
不過我流了很多汗,運動真的很好!

回程我們又買了起司煎餅和鹹酥雞在車上吃,特別的是我們坐計程車回去,
從墾丁到高雄一車1200,所以四人坐的話,一人只要300,
而且比坐客運快,那個司機人很好,我們還聊了很多,
以後若去墾丁或要從墾丁回來就可以找他,他是租我們車的老闆娘幫我們找的,
說到那個老闆娘,她人真的很好,而且有很多服務,那間叫頂佳,真的很好哦!

這兩天花的並不多,但又玩得很開心,吃得很滿足,真的有放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