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假期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連假了吧…
好可惜哦!之後就沒辦法一連休息好幾天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再一次和黑先生回恆春,再去逛逛。

其實這次成行並不順利,上星期跟我爸講我要出去玩過夜的事,
我爸反常的只跟我說叫我自已決定,而不同以往的跟我說自已小心就好,
我感覺得出來我爸不太高興,應該是因為他覺得我這陣子太常出去了,
他前陣子就有跟我媽念說我怎麼每天都出去啊!其實我並沒有每天出去,
而是有時我在家的時候,我爸不在家,他不常看到我,就覺得我每天都出去,
好啦…我承認是滿常出去的,一個星期可能四、五天吧!
加上我星期六、日幾乎都出去一整天或一整個下午,這和以前的我很不一樣,
所以我爸不習慣吧!不過呢…到了最後的最後,有了我媽的幫忙,
我爸還是讓我去恆春了!!

平常六、日的墾丁人就滿多的了,加上這次四天連假,墾丁被人潮擠滿了,
到了晚上,因為墾丁街很熱鬧,大家都往墾丁街去,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要管制進出,車子幾乎動彈不得,黑先生最討厭人多的地方了…
墾丁真的很熱,熱到會讓我不想動,
可是一批批的人潮卻不為這樣的天氣所影響,當然,穿著清涼的人滿街走,
我和黑先生都會看哪一個穿得辣,我會叫他盡量看,
可是他說他早就看到不想看了…呵!因為恆春和墾丁那麼近,又有親戚在那裡,
所以常往那裡跑,不管穿得多辣都看過…男生應該會羨慕他吧!

這兩天我們去了幾個海邊,也去關山走走拍照,他早已帶我逛過各地,
所以後來去墾丁,我們就只是想去海邊走走,或者是去墾丁街逛逛,
我們這兩天真的走了好多路…走到我腳軟,而且很熱,
逛墾丁街時,就算肚子餓了,可是看到一堆人,小販又冒出熱煙,感覺很熱,
我就吃不下了,只想快點到一個涼一點的地方…

白砂灣的水真的比較清,小灣的也不錯,要不是我剛好這幾天不能下水,
不然真想跳進水裡,看著黑先生的妹妹們、阿姨,還有狗狗都在水裡玩,
真的好想一起下水哦!!

說到黑先生的狗狗,牠是鬥牛犬,就是日本節目裡面的詹姆士,
不過牠不是白的,是特別的毛色,牠很受歡迎,大家都會跟牠拍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走過去的人都說:是小龐耶!..........
吼~~牠是詹姆士啦!阿龐是那隻猩猩…不過我會開玩笑的跟男朋友說,
其實那個人是在叫你,你是那個阿龐,哈!你牽著詹姆士。
(因為一些原因…黑先生以前很會爬樹,有點黑,
他朋友又有說他以前瘦得跟猴子一樣,所以我會開玩笑說他是猴子,
不過當然是最可愛的猴子啦!!不過他不愛吃香蕉就是了)

可能因為累,所以這兩天很想睡,第二天睡到中午,吃完飯,
我們想說睡一下好了,反正外面很熱,不過一睡就睡到5點多!
算一算,我們那天睡了12個小時…呵,就是半天,
不過5、6點的天氣很舒服,我們才又跟妹妹和妹妹的朋友去拍照,
拍完,黑先生帶我去逛恆春的夜市,吃吃東西,然後就回高雄了…

又是一個開心的回憶!不見得是要去多漂亮、多好玩的地方,
只要是跟黑先生在一起,不管去哪、做什麼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