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手上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寫個東西了,
雖然最近有工作在趕,但我還是找時間放鬆一下,前幾天和三姐妹小聚一下,
也去了平常不太可能會去的地方…呵,真是瘋狂。

<<唱K>>
呵,我拿了麥克風後就唱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聲音就是出不來,
別人唱歌可以很大聲,但麥克風拿在我手上後就好像壞掉一樣,就是很小聲,
所以獨唱時就會很緊張,越唱越小聲…而且啊,我發現我只能唱男歌手的歌耶!
和趴苔一樣,我們都走低音路線,我的聲音真的很低啊~~
唱女生的歌都唱不上去,這時就很羨慕兔子和娘的高音~~真好! 而且,太久沒去了,
所以很多歌都只會唱副歌,哈~一直切歌。唉~又一再證明我不適合去KTV啊!
中間有一段時間大家唱到不知道要點什麼,但後來一連串五月天的歌又high了起來, 五月天,伴隨很多五專時間青澀、快樂的回憶--相信,一顆蘋果,心中無別人, I Love You 無望,時光機,擁抱…每一首唱起來都很有感覺,也想起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五專好友…
<<去Dreams>>
Dreams呢!就是一個喝酒跳舞的地方,我這個不會跳舞,
而且一喝酒臉就紅的人怎麼會去那裡呢?! 呵~是跟朋友去開開眼界,
大家都想去看看,所以就去囉! 可是…好無聊啊! 我們四個人坐在那喝酒,
玩玩遊戲,看看足球賽,重點是…無法聊天啊! 因為那裡實在是太吵了,
我們就坐在舞池旁,音樂聲很大,砰砰砰的,耳朵真的很受不了,
而且聽不太到別人在說什麼,所以說話也要很大聲,
加上先前唱歌已經沒什麼聲音了,所以覺得耳朵和喉嚨受創…
不過也是有好玩的地方,就是看別人跳舞,
有一個中年男子從我們一進去就一個人站在最前面跳舞,他不跟別人跳,
也不管別人的眼光,就隨著音樂起舞,而且…是很特別的舞,
有阿哥哥味道的,有類似做體操的,有隨便扭的,還有下腰…,真的很妙,
我們覺得他很怪,但怪的很好笑,還一直猜他的身份,
說不定他白天是某公司的大老闆,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每晚來這裡發洩一下…
哈,可是後來覺得他就是一個怪人而已,不過託他的福,我們看得還滿開心的。
如果不跳舞的人去那裡真的會覺得無聊吧!若只想喝酒聊天,還是去走後門吧!

之後就去愛河走走,這麼晚了到愛河還真是第一次,應該1點多了吧!
好安靜哦!大街上…可是因為出現很多Mickey Mouse的親戚,所以就回去休息了…

雖然累,但很不想睡覺,很不想起床,很不想結束,下次會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