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生館,一個常常聽,但一直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就連恆春人黑先生也沒去過,
不過在上星期六終於去看了看,沿路看到海有莫名的感動!!

海生館,基本上就是看很多很多魚吧!
走在海底隧道中,好像被海圍繞著的感覺,好舒服…
當然有看到各式各樣的魚,
有超大的河飩,不過牠可能太胖了吧!一游也不游的;
美豔的獅子魚、發亮的水母、還有很狠的海ㄇㄢˋ,
(好像是黃金傳說中濱口在海裡捕到的那一條吧!娘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好多好多種,看得我眼花撩亂,
走著走著,來到了企鵝區,原本沒有預期會看到(根本沒有特別想看),
可是看到時突然興奮起來,有好多隻哦!工作人員正在餵牠們吃東西,
牠們有的跳進水裡游,有的從水裡爬上來,好熱鬧,
我就拿著手機隔著玻璃拍照,然後還有錄影,因為想錄其中一隻企鵝游泳的樣子,
我就跟著牠一直拍,牠游得很快,來來回回的,所以我也在玻璃前來來往往,
我是拍得很高興啦!沒想到我也被看了…
後來回家後,黑先生跟我說我當時在拍的時候,其他人一直在看我,
就看我一個人拿著手機一直跟著企鵝游,哈!我自已聽了就覺得好笑!

另外我還拍了叫做海鸚鵡的生物?!我分不清牠是鳥還是魚,
因為牠長得像鴨子,可是又會游…
不,牠應該就是鳥的一種,因為牠有兩隻腳!!
不過牠游泳很好笑,牠的兩隻腳真的很好玩,而且不太會游的感覺,
因為牠一直在原地,靠著玻璃,就一直動…可是又沒有什麼動靜…

我還看了什麼呢??有種看了很多,但又不太記得看了什麼…
反正就是還不錯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