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參加黑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花蓮!!
星期五先跟黑先生高雄的同事開車上台北,中午吃完飯就出發了,
一路上他們邊工作邊往北,車子走走停停,晚上快11點才到旅館,
很漫長的一段路…準備隔天一早7點集合出發!

<玩樂>

太魯閣-很美,感受到花東縱谷的壯觀,我們有走九曲路、燕子口,
太魯閣裡面各大景點,被群山圍繞著,會覺得人很渺小,
天然形成的洞裡還會滴下冰涼的泉水,自然吹來的微風,讓人心情輕鬆。

布洛灣-很大一片高原,有展示原住民的創作及手工藝,一遠望去,
儘是高山平原,有讓人想躺在草原上的感覺…很舒服。

鯉魚潭-附近景色會讓人有在小歐洲的感覺,在鯉魚潭踩船,剛開始會很怕,
因為船(也就是天鵝船)會晃來晃去的,潭又很大,會很怕掉下去,
在之前黑先生又跟我說一些什麼有水怪(超大鯉魚)的事,整個很擔心,
踩著踩著,雖然有控制方向的橫桿,但還滿有風的,結果我們不是前後划行,
而是左右漂移…趁方向剛好快點上岸,不然很怕回不去~

池南森林遊樂區-鯉魚潭附近的點,所以走到高處時可以看到整個鯉魚潭,
很美,很久沒走山路,又是很陡的階梯,真的很累,,
雖然我一直喊,可是我還滿喜歡的啦!

柴魚博物館-小小的博物館,一走進去整個都是柴魚香,真的…很香。

兆豐農場-超大…佔地720公頃,看不到盡頭,很多很多山,很多很多樹,
很大,所以不能走路,要開電動車,也就是高爾夫球車,
二小時500元,一整天1000元,
嘻嘻!距離上次我開車已經有點久了,這個小車…呵呵,我覺得應該比較容易,
所以就要黑先生讓我開開練習,剛開始還是會歪來歪去的,轉彎時就怕了,
不過開了幾圈後就有大大的進步囉! 我可以開這種車在馬路上嗎?
這樣我就敢開「車」了…

在動物區逛了兩次,好興奮啊!!好久沒有看到動物了~
高傲的駱駝...腳很長;會啄人的鴕鳥...有點兇;各式各樣的羊;
有點瘦弱的小馬;黑先生害怕的大烏龜;長得很大像兔子的天竺鼠;
怕黑猴的白猴...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兔子,一大群~哦!看到時超開心的,一直叫「兔子!兔子!」
還意外中發現一隻我家兔子的親戚,長得跟牠超像的…呵呵!
有員工拿新鮮的草給我們餵動物,黑先生餵兩隻羊,我則是餵兔子,
一看到草牠們都跑過來,好可愛哦!!那兩隻羊很很妙,兩隻前腳就靠在木欄上,
一直伸頭出來吃~ 有一隻胖胖的白兔在地上挖了一個洞,整個身體就躺在裡面,
那個眼神…有點白目,有點好笑~哈

<吃>
公司的老闆是個很享受的人,所以都會吃好吃的,這幾天都是去吃合菜,
很多山菜、海鮮、魚蝦、龍蝦、還有很多菜…我也吃了好多飯,不知道為什麼,
都很餓,所以都吃得不少。

除了正餐,我和黑先生吃了不少冰,他實在是太愛吃冰了,走到哪都會買冰吃,
好像只有我們這一對一直吃東西…=_= (他同事都帶女朋友或家人)

去到花蓮,結果沒買到花蓮薯?!我期待好久的…因為大家都沒有在市區停留,
我們共有十台車一起,所以都要跟著走,沒辦法自已停…
為了交差,回程經過台東時買了幾包麻糬…加上在農場買的牛軋糖…
在柴魚博物館買的一包柴魚…我努力買了我妹還嫌…真是的!我的花蓮薯啊~

<住>
第一天住民宿-小王子。算是在花蓮市,在住宅區,看來像是新建的透天,
我們是租一整棟的,裡面有豪華的客廳、廚房,各式各樣可愛的房間~
很棒!滿適合大群朋友一起住的,一棟一天好像是7500元吧!
有兩間兩人房,兩間四人房,有居家溫馨的感覺。

第二天住兆豐農場-小木屋。不管兩人房或四人房都一樣大小,
差別在於四人房是四張單人床,二人房就是把每兩張單人床合在一起,
空間很大,床也很大,我和黑先生就住一間小木房,超開心的!
好大,好舒服。


這次玩得很開心呢!花蓮滿不錯的,不管到哪都會看到山,看到樹,
親近大自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