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家裡的小孩出走一樣,到外面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後,
又回到了自已的家,才發現那才是我想要待的地方…

是的,我回到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但是在不同部門,我在課程開發部,
我們主要是做數位教學,目前要推到加拿大,所以很多教材都要翻成英文,
而公司一向是以數學為主,所以呢…呵,我現在都在翻數學題目,
這真是很有挑戰的工作,因為平常完全不會認識有關數學的單字,
剛開始還滿害怕,不過公司有提供教材可以參考,我可以從中學習,
我想,一直翻數學題,我的數學應該會變好呢?!不過目前只有國小程度啦~
但之後也會接觸國中的課程,天啊,國中數學的中文理解對我來說應該就很難了吧!
不過我旁邊就坐著數學老師,有人讓我問,可以放心多了~

才開始上班兩天,一直在翻數學,我覺得很有趣,一邊工作也一邊學習,
之後的工作還會有其他方面的,我還滿期待的,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坐在自已的位子上做自已的事,不需要一直跟人講話,可以自已利用時間,
同事也都很好,其實之前在這裡工作時,就對我現在的同事不陌生,
因為都在同一樓,所以進出都會遇到,現在也很快能進入狀況,
工作氣氛很好,而且下班時間到了大家就會陸續的走,不像之前待的公司,
會有那種好像不能準時下班的氣氛,在這裡真的不會,經理還跟我說可以下班囉!
這裡真的好好~雖然到新環境剛開始可能都覺得很好,後來才發現…
不過我想這裡應該不會差很多,至少感受不同~

希望這就是我定下來的地方,我想,這應該就是我想要一直工作的地方吧!
在這裡的我感覺很舒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