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9天的長假就快要結束了,在這段時間中最開心的就是和親愛的玩了3天,
我和黑先生有個開心的恆春&墾丁之旅,去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風景,雖然黑先生可能以前都去過很多次了,但他還是一一帶我去玩~

因為前幾天的車子都很多,怕白天會塞車,所以黑先生星期二半夜來接我,
他12點多從恆春上來,然後馬上接我回家,到他家時已經是快4點了,
兩人都有點累,整理一下東西就睡了,睡到隔天中午,
黑先生帶我去恆春一間有異國風的餐廳吃飯,那是一對夫婦經營的,
小小的店裡幾乎都是手工裝飾的,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另外他們的愛狗「夏天」也會在店裡走來走去,
夏天會靠近黑先生,因為黑先生家裡也有養狗,會聞他的味道,
雖然牠是一隻黑色的大狗,但是還滿乖的,不會亂叫,還會撒嬌…
那一天路上還是有很多車子,所以就和黑先生去找他的朋友,
下午,很熱,車多…不知道上哪去,所以就把朋友帶回家和黑先生的爸爸打牌,
其實我很想看黑先生打牌,因為他很厲害,果然四個男人打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打得很快,我在一旁怎麼看也看不懂…我想我永遠都學不會吧!呵~

第二天的行程滿滿,我們一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後就帶狗狗去海邊散步,
黑先生的狗狗很可愛,而且很愛撒嬌,牠很喜歡坐車,
有時會把頭靠在窗邊吹風,可是牠很會掉毛,而且還會滴口水,
所以每次坐完車,黑先生的車裡都會有很多毛…
我們在海灘拍了照,過年期間墾丁的人超多的,玩水的人也很多,
因為狗狗頑皮不聽話,所以就先帶牠回家再出去玩。

黑先生帶我去關山、貓鼻頭、接近佳樂水…還有很多地方我忘了名字,
不過都是很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我們這次的目標是拍很多照片,
所以就去了很多美美的地方,天氣很好,不過我好像也曬黑了點…
晚上和黑先生的家人吃飯,還去了親戚家聊聊天,
之後黑先生就帶我去逛墾丁街。

晚上真的很熱鬧,人好多,賣好多東西,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要逛墾丁街都是我吃很飽的時候,所以雖然看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我的肚子已經沒辦法品嘗美味了,可惜~
不過這次做了特別的事,黑先生說要拍大頭貼耶!
我也好久沒拍了,我們拍了六連拍,好忙哦!要一直換姿勢,
呵~還滿好玩的,拍出來的效果也滿好的,是個很好的留念!

最後一天,本來說要再早起吃早餐的,但我們實在爬不起來,
不小心就睡到11點多了…
本來要去一間叫做「院子」的餐廳吃飯(是杜德偉的爸媽開的),
可是到的時候還沒開,我們就隨便繞繞,結果看到一間感覺不錯的餐廳,
是熱帶風呢!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客人,我們就在二樓拍了幾張照片,
還拿起牆上的裝飾---滑板拍照,黑先生拿起來感覺很有氣勢,
可是我拿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因為那個很大,我手張不大,
黑先生我拿起來感覺好像小偷哦~

之後我們又去社頂走路,沒想到社頂裡面這麼大耶!
我們走了很久才到涼亭,吹風的感覺真棒,好久沒有運動了,
這大概又是我一年的運動量吧!由上往下看的感覺很好、很美,
看海的感覺真的很棒,永遠都不會膩…我下次還想去哦!!

好的風景,要有人陪伴、分享,才更珍貴,
謝謝黑先生這幾天開車帶我到處跑,我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