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黑先生帶我和我小妹去恆春墾丁玩,
當天晚上還跟黑的妹妹及表妹去唱了歌,然後意猶未盡的回家,
於是,上星期六在我妹的邀約下(她很想唱),就又去唱歌了~

好久沒去唱,不知道哪裡比較好,娘建議神采飛揚,
可是我妹和黑對那間的印象不太好,加上我妹有大ㄊㄤˊ殿的某張卡可加一小時,
所以就選擇了它,4小時+1小時,我們在裡面從白天待到天黑…

因為早上沒吃,到那裡剛好中午,我們三個都很餓,點了幾樣菜,
然後就到外面自助的地方又拿了一些東西,喝的,吃的,
我覺得比好樂迪好吃一點,但也是…還好,有的看起來比實際吃好吃,
回到包廂沒人開始點歌,三個人一直吃東西,後來吃飽,
黑就想睡了…(他前一天很晚睡)…不過還是跟我們熱烈的唱了一會兒,
大概1個多小時,我已經覺得沒有聲音了,
本人是走中低音路線,而且「沒有假音」,所以認真的唱了幾首就不太行了,
等到和黑合唱情歌「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的,我…居然唱不出來,
哎呀…很慘,我還是唱認命的唱男歌手的歌好了…

不過呀,在我狀況還ok時,我有唱一些女生的歌哦!像梁靜茹、陳琦貞~
但就是唱得有點吃力…我遇到麥克風真的唱不出來啦!
這就是我不喜歡去唱歌的原因,更怕別人會叫我唱,若我不唱就會埽別人的興,
但若是跟家人去就比較沒關係,比較不會怕,所以,還是不要約我唱歌吧!哈!

唱到後來,黑已經靠在我肩膀上睡著了,剩我和我妹,
我們就連續點了好幾首五月天的歌,唱五月天的歌就是有很親切的感覺,
而且就算很久沒唱了,一聽到音樂,一看到歌詞,就可以順順的唱,
五月天真是我的好朋友! 懷念啊~

對了,我還有唱為黑先生做的歌,呵呵,你知道是哪首嗎???
就是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一句是「嘿(黑)~ 我真的好想你…」^_^

一整個下午,一直唱,一直吃,偶爾這樣發洩一下,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