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週年慶,可是我並沒有想要去的意思…呵,會搶輸別人啦!
大家想到週年慶,或者要去逛百貨公司時, 好像都會先想到漢神、SOGO、新光或大遠百,
那…大立伊勢丹和大統呢??

我想,要不是多年前大統發生火災,漢神也不會突然竄起成為最熱門的百貨公司吧!
雖然大統在和平路重新開始,但已經比不上漢神的氣勢了,
可是啊,我很懷念大立伊勢丹和大統…有兒時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爸爸常會帶我們去大立或大統,可能吃完飯去裡面逛,
我記得大立裡面有一間餐廳叫普吉夢都,是日式定食類的,很好吃,
感覺比較道地,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也不知道還是不是一樣好吃。
我們總是會逛每一層樓,東看看西看看,然後會到最上層玩遊樂設施,
我爸總是會換很多硬幣,分給我們姐妹,然後我們就會自已跑去玩,
以前的遊樂場不像現在的感覺好像會有不良少年或者抽菸的人,
所以我們當時都能很放心的自已玩,不用父母看著,
玩完了,我們就會到最下層買東西,我們會買一堆餅乾、飲料還有麵包,
都會買2、3大袋,哈!我們都很會吃,也很愛吃。最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國小搬到大寮來,家裡的情況也愈來愈不好,爸爸的車賣了,我們也就很少一起出門了,
現在若要一起出門,就要騎好幾台機車,頂多到鳳山,到高雄就太遠了,
長大了,也比較不愛吃零食了,很多事情和習慣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只能懷念以前的回憶。

漢神,很明亮,很新鮮,東西很多,步調快,我想,比較適合年輕人吧!
大立或大統的話適合一家人、適合中老年人、適合老夫老妻…
大立和大統,你們要加油,不要倒哦! 我還要帶我的小孩去逛逛呢! 跟我的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