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就很容易開始回憶過去?
雖然我還年輕,但其實在更早我就常回憶過去了,哈,
不只我的外表成熟,我的心也很熟了,
說到成熟,我從小就長得很成熟,小學時就像個小大人,
國中時,有人曾問我是不是高中生,更離譜的還問是不是念大學,
到了五專,專一時遇到畢業季,在學校對面等公車,
上了車,司機很開心的問我說畢業了吼! 呵。呵。傻笑。
其實我也習慣了,但好像也有點好處,就是我的臉大致上都不會變了,
有很久不見的同學跟我說過,不管隔幾年看到我,我都還是這個樣,
呵,我就把這個當稱讚啦!這樣我以後也不會變太老了~自以為…

今天跟黑先生去夜市吃東西,看到一對夫妻走過去,
那個男生…很大的一隻人,應該有三個黑先生的大小吧!
又高又壯,黑先生還說他像布娃娃(?? 我不了),
那個男生牽著他懷孕的老婆,看到他們的時候,
突然覺得滿感動的,若我只看到那個男生,會覺得他很兇、壞人臉,
但看他牽著他個兒小小的老婆,覺得他的臉很溫柔…
一路上我們看到好多孕婦,黑先生好笑的說:怎麼最近大家都在懷孕?

現在的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發現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其實,不管對誰而言,都不會每件事都順利,
工作可能不是自已喜歡的,生活可能過得單調,平平淡淡,
可是若能自已找樂趣,平凡中也能見特別。
能和黑先生星期六回恆春玩玩,我會當做是那星期工作的動力,很期待;
有同事生日時,我們會訂下午茶,喝咖啡吃蛋糕,享受短時間的放鬆;
前陣子一直過生日…呵,因為我和我姐、我大妹的生日很近,
星期三是大妹的農曆生日(我家都過農曆),
也是我的國曆生日,我和黑先生一起吃晚飯,
星期六是大妹的國曆生日,我們全家人一起吃火鍋,包括黑先生和姐的男友,
星期日是黑先生的國曆生日,我們和我妹們去唱歌,
隔的星期一還二是我的農曆生日,我媽煮很多菜,黑先生也來吃飯,
星期三是我姐的農曆生日,我們也一起吃了蛋糕,
這段期間我當作特別的連續節慶,幾乎每天都有期待的事,
我甚至會期待到好緊張哦!下班後就想快點回到家,
哈哈,自已過得很開心。 
有了新圍巾、買了新褲子,也都會讓我穿上的那一整天心情很不同,
假期不一定常常會有,驚喜的事也不會每天發生,
自已製造,自已期待,自已也會過得比較開心。

我現在最最期待的事,是可能兩、三年後才會實現的夢想,
我想,真的實現時,我應該會緊張+興奮得受不了吧!
因為那是我們很努力很努力,也很珍惜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