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入睡後,一直覺得耳朵怪怪的,
 反射性動作就是一直用手挖耳朵(但其實也只能在外耳而已),
半夢半醒之間,就是一直弄耳朵,覺得怪怪的,
後來醒來,發現不是作夢,而是耳朵真的怪怪的,
起來拿挖耳棒弄,可是也弄不出什麼,
平常也都有在清耳朵,所以也沒什麼耳屎啊!
突然,覺得耳朵裡有東西!!  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就是感覺得到!

我整個慌了,該不會有蟲跑進我耳朵吧!
雖然看新聞有看過,可是,到底會有多少人真的碰到這種誇張的事啊!!
拿出手電筒,要老公幫我照耳朵,我記得看過報紙還什麼的,
說昆蟲有趨光性,如果用強光照耳朵,蟲就會自已爬出來,
老公幫我照了很久,突然說:真的有蟲耶! 黑色的!!
(我聽了都快哭了,怎麼這麼可怕啊~~~~)
我一直說要等牠出來再弄哦! 我希望牠是活著出來的,
不要有body殘留在我耳朵裡呀!

後來確認是螞蟻,看牠快爬出來,老公說要拿挖耳棒,
我就爬起來拿,然後再躺下,可是這時又不見牠的蹤影了,
一直叫老公快點再用手電筒照,因為有段時間又照不到,
老公說要不要弄水進去,我想說要放進多少水到我耳朵,
蟲才流得出來啊?! 如果流不出來,牠又爬不出來怎麼辦,
所以我一直很堅持要讓牠自已爬出來,
老公幾度否認這種作法,說牠要爬多久才爬得出來啊?
我快哭著說:我的耳朵是有很深嗎?! (>< 氣!)

後來螞蟻真的又循著強光要爬出來,
(感覺得到有蟲在爬還滿可怕的,不過想說是螞蟻就還好)
快爬出來時,老公用棉花棒擋住我內耳的路,
讓牠無法再回頭,只能爬出來 (算你聰明xd),
終於~~我看到牠活生生的出來了!!!
(太感動了我~~)

可惡的螞蟻!! 讓我嚇死了啦~~~

 
結論是,用強光照耳朵真的有效! 蟲真的會循著光源爬出來!!
(話說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感覺好悲慘 = =)

後來很怕又有螞蟻跑進我 
耳朵,
我就拿藥膏(就是那種萬用藥膏,擦起來會涼涼的)
塗在兩個耳朵的外耳部份,這種刺鼻的味道應該可以驅蟲吧!
不過,有點太涼無法入睡xdddddd

耳朵驚魂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